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杭州无忧传媒招商考察

2023-08-01 11: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7日至28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杭州无忧传媒招商考察。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9eb3c5a30e644c91ae73abb40df6b38f.Jpeg

参观杭州无忧传媒总部

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该公司作为业内首家提出“互联网+艺人经纪”运营模式的公司,拥有丰富的人物IP孵化经验与成熟的金字塔孵化体系。截至目前,公司艺人矩阵人数超过8万,全约优质艺人超3000人,拥有众多金牌主播,超级大V和全网现象级红人,全网粉丝总量超18亿。

d29c327774ff4ecc8602b4453707cc4d.Jpeg

在杭州无忧传媒总部和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彬艺进行座谈交流

高扬一行参观了无忧传媒总部,进一步了解了无忧传媒的成长历程和优势资源,并就招商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扬详细介绍了桃花源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和文旅特色。他指出,无忧传媒在网络营销、宣传策划上在全国首屈一指,雷彬艺先生亦是常德桃源的优秀儿女、业界精英。希望无忧传媒发挥独特优势,帮助进一步策划和宣传桃花源文旅品牌,在旅游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雷彬艺表示,作为一名家乡人,桃花源一直是心中的向往和骄傲,学生时代经常步行游桃花源,也一直希望桃花源文旅越来越旺。当前,全国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大势很好,桃花源可以进一步找准定位,丰富业态和产品,既吸引人又能留住人。双方可以进一步找好结合点和着力点,一起为擦亮桃花源品牌、提升旅游人气添油加力。

座谈期间,高扬代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向无忧传媒和雷彬艺先生发出到桃花源实地考察调研的诚挚邀请。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