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3-08-16 10: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4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参加学习。本次集中学习扩大至桃花源镇、区直单位、市直分局及桃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

fb7d38a3be0045be915d3c2ca3a0bf3c.Jpeg

会议现场

会上,朱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杨敏正结合学习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会上,杨莉对近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杨莉指出,要全力做好桃花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复核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职能对标对表,加强督导,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查漏补缺。要切实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注重服务细节,为每一位游客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要积极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紧盯投资导向,积极谋划储备项目,抓关键领域,做到应争尽争,应上尽上。

高扬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坚决抓好落实。一是“理论+实践”,要做到身先士卒。要准确把握“时”与“势”,结合我区发展实际、部门工作职责,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压奋进,不断绘就桃花源里“向往的生活”新画卷。二是“总结+谋划”,要做到有的放矢。要针对相关政策,拿出科学可行的奖励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丰富业态。三是“信心+行动”,要做到全力以赴。务必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桃花源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