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汉寿县考察调研

2023-08-03 10: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日,顶着炎炎烈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带队赴汉寿县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寅虎卫士公园和青阳阁公园。

d3332f2466594b1bbafa9f6fc9c64a4b.Jpeg

在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考察

在湖南常德野生动物世界,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动物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重点对游园交通、动物园特色和园内消费进行了调研。

c7dad3cb3bba4bfb9474c078dce84480.Jpeg

在汉寿寅虎卫士公园考察

在寅虎卫士公园和青阳阁公园,调研组重点考察了百亩荷塘和向日葵花海,并详细了解了两个公园的设计、建设和管理情况。

高扬表示,寅虎卫士公园和青阳阁公园建得很漂亮,游园群众很多,群众很有幸福感;野生动物世界管理科学,景区旅游交通很完备,特别是园区内“二次消费”做得很好,很值得学习。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区经发局、财政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