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县人大代表团来桃花源考察

2023-08-15 09:2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2日,西藏自治区隆子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仕平率队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考察。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参加考察。

76cbd7557f0b4a7cb3908c12e8671c22.Jpeg

(考察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

廖仕平一行先后前往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两山一湖、桃花山牌坊、菊圃、遇仙桥、水府阁和桃源工艺术博物馆,现场感受桃花源深厚的历史人文内涵。

作为《辞海》、《词源》中注释的《桃花源记》原型地,常德桃花源始建于秦代,到唐宋发展到鼎盛阶段,是中国古代道教圣地之一,享有三十五洞天、四十六福地的美誉。历代以来,陶渊明、李白、刘禹锡、苏轼、孟浩然、韩愈等无数文人墨客来此游历,在此留下许多珍贵的诗文墨迹。

b9f62c1fc70b4b3bb9e11d022a3582d6.Jpeg

(景区合影)

廖仕平一行表示,将会借鉴桃花源文旅产业发展经验,推动隆子县当地旅游业和文化产业升级,未来希望能够加强与桃花源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