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23-08-08 11:2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入伏”以来,我省持续晴热高温。近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将关爱送到广大劳动者的心坎上。

8月4日,朱伟来到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慰问在高温下执勤的交警同志。他指出,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是维护桃花源旅游区交通秩序的重要力量,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严阵以待,齐心协力守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       

“你们辛苦了!天气炎热,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翘望嘴社区,朱伟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并将防暑降温物资逐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1a8cf416a9734eb5ba139d8b167dfa45.Jpeg

朱伟看望一线交警

8月7日,杨敏正来到桃花源城管分局,慰问坚守一线的城管工作人员。杨敏正充分肯定大家在持续酷热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大家要做好健康安全防护,做到科学执勤、劳逸结合。

b2bed26cd44b498caf14ef0828b7e952.Jpeg

杨敏正慰问桃花源城管分局工作人员

8月7日,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先后来到桃花源消防大队、桃花源国有林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桃花源消防大队,杨莉与广大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广大消防指战员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为桃花源的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做到开心工作、安全工作。

3b070cb0ddda48dea878742b7964875b.Jpeg

杨莉为消防指战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国有林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的森林覆盖率高达70%,国有林场的担子很重。在这里,我代表区管委会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看望桃花源国有林场工作人员时,杨莉对区国有林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c0c218508fa5454a819f3d76330e3e93.Jpeg

杨莉慰问国有林场工作人员

临走前,杨莉反复叮嘱桃花源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莉强调,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要一如既往地发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桃花源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