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三会合一”提质增效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2023-07-28 16:0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7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以三会合一形式召开了2024年度中央预算内项目储备工作、抗旱减灾、耕地非粮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区管委会主任杨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45e8112943b642b4b4dbbacf975b330e.Jpe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中央预算内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并围绕中央预算内资金、全区重大项目前期筹备、行业部门专项资金的投向领域、项目的谋划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政策解读,为全区项目储备工作明确了方向。

杨莉指出,积极争取2024年中央储备资金是推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

杨莉强调,全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政策,紧扣中央预算内投资确定的重点领域和方向,结合区发展实际,深入谋划一批高质量且符合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的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抗旱减灾、耕地非粮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守护森林资源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力促全区高质量发展。

桃花源镇、区直及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桃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