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来桃花源考察

2023-07-03 19:3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日至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一行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考察调研,了解全区投资项目及投资环境,并参加投资洽谈会。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等陪同调研。

35db0792dc89452fb73778e664e1714a.Jpeg

(龙宇翔(左四)一行在桃花源古镇考察调研)

2e647b4f845f43fa998616ec28276c87.Jpeg

(投资洽谈会现场)

龙宇翔一行先后前往桃花源历史文化体验馆、两山一湖景区、云舍风俗文化村、桃花源古镇,了解辖区基础配套设施、优势旅游资源、重点产业布局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项目具体情况。

杨成英主持召开了投资洽谈会,她首先对龙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常德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常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作辖区旅游及产业推介。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市招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顺勇就全市旅游资源及产业资源进行推介。

龙宇翔详细介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并表示几年前,桃花源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未来桃花源可以加大外宣力度,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引进人才落户生根,对接好项目,把中国和世界联系在一起;常德市可以深挖历史资源,重视红色教育,做好互动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改编地方剧目,多办文化艺术活动,把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桃花源。

杨成英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未来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交流合作,通过举办文化艺术活动,招引产业、项目、资金,把常德桃花源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让常德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热爱的地方,推动常德走向全世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执行部长苏心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中心副秘书长、上海新美术馆馆长王敬元、深圳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怡亚通集团首席战略执行官张秉辰、中电新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天鸣、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书画家林家卫,以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洽谈。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