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2023-07-01 18:2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参加学习。

cef3f******484abc9ccc7f43e1fa503a.Jpeg

学习现场

会上,朱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辅导报告。杨敏正结合学习主题做研讨发言,他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守正创新,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

高扬强调,要把“六个坚持”贯穿始终。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工作实践中深入理解、加强应用;突出“问题导向”,秉承前瞻思维,提早谋划,攻坚克难,推动桃花源高质量发展。要把“凝心聚力”贯穿始终。重视招商引资细节,精心对接沟通,苦练内功,打造丰富产品,广泛凝聚发展合力。要把“正确政绩观”贯穿始终。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切实做好做实统计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有限财力用在“刀刃”上,更高质量的实现“桃花源里好生活”。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