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桃花源开展巡田、巡林工作

2023-06-26 12:1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上午,在第33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常德市政府副市长郭碧勋一行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展巡田、巡林工作,强调务必利用好生态优势,统筹推进农旅产业发展。

6553f84a7c6a4ea998ce78bb7edf3e8a.Jpeg

(郭碧勋一行在印家铺村巡林)

郭碧勋一行人先后前往印家铺村油茶产业发展基地、汤家山村围山渠松材线虫病无人机飞防现场、白鳞洲村旅游码头、白鳞洲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区、小陶家的菜园子蔬菜基地、白鳞洲村蘑菇屋,认真查看水土保持林建设及松材线虫除治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田长制工作责任落实及农旅产业发展现状,并在白鳞洲村大礼堂召开屋场会。

郭碧勋表示,桃花源找准乡村旅游、耕地保护结合点,让百姓既有务工收入又有分红收入,工作值得肯定;相关单位要做好水土保持林及松材线虫除治项目管护工作,发挥林长制在生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把林业生态保护举措落到实处。

68cbb1bf879e4c5785840139f0a968a4.Jpeg 

(郭碧勋在汤家山村了解松材线虫除治项目)

郭碧勋强调,桃花源作为常德市唯一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要保护好、发挥好、利用好自身生态优势,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借助外部资源提前谋划;要统筹发展农旅产业,做好招商引资,推进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吸引年轻人返乡参与建设;要扎实推进最美田园申报工作,仔细整理相关资料,做精已有项目。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