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2023-04-06 14:10 来源: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常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常德市2023年度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区承担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省级指标 10 户。根据残疾人本人或家属申请,经村(居)、镇(街道)初审,区级残联入户调查、评估,拟将以下人员纳入本年度项目资助对象。

现根据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将拟资助人员信息公示如下,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4月7日—4月13日。

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反映。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7071677;

地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原国税一楼)

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和电话,凡匿名的电话与信件不予受理。

 

附: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3年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拟资助花名册.xlsx


 

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