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2020-08-01 10:00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驻常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消防救援指战员,全市烈士亲属、现役军人家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你们好!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军队因使命而存在,因担当使命而彰显价值。93年来,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人民的军队,不愧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不愧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的钢铁长城,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长期以来,驻常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人民军队的使命,聚焦能打胜仗,聚力练兵备战,不断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高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消防救援指战员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发扬“面对急难任务始终冲在最前”的光荣传统,把支援地方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军民共建等实践中,与全市人民并肩作战,冲锋在前,屡建新功。这次疫情期间,全市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转业复员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勇当战“疫”先锋队、突击队,和基层干部一道值守在街道社区、路口卡口,义无反顾、日夜奋战、敢打硬仗,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崭新篇章。全市烈士亲属、现役军人家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乐于奉献、拼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更加主动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不断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市委、市政府将和全市人民一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铸就辉煌。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开拓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常德市委

常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