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0-07-21 21:49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桃花源一中:

        为切实加强我区水利队伍建设,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0〕18号)和《关于下达做好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湘水发〔2020〕20号)文件精神和常德市水利局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为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现将《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宣教统战局


2020年7月17日


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0〕18号)和《关于下达做好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湘水发〔2020〕20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我区水利队伍建设,结合我区实际,2020年,我区实施高中起点专科层次水利特岗人员培养计划。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公费培养、定向定期服务”的原则,通过全国普通高考进行招生。为做好招生工作,现制订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生计划


        按省水利厅〔2020〕20号文件,我区今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名额为2名,具体见下表:


序号

项目计划来源

学科类别

招生方式

培养学校及专业

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数

1

省级计划

理科

高考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专业

专科

3

1

2

省级计划

理科

高考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专业

专科

3

1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具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所辖区户籍。

        2.年龄未满25周岁(1995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3.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达到招生学校对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5.热爱水利事业,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基层水利特岗人员,且保证毕业后服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的安排,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水利岗位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三、招生录取程序

        考生按《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0〕18号)执行。针对我区实际,补充如下条款:

        1.报名时间截止7月24日,过期不再接受报名,将学生报名登记表等资料由区应急管理局统一封存,局长罗林、副局长杨立、招生联络员张柳分别在密封件上签名,并盖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公章。

        2.考生以高考总分成绩为依据,如有同分数依次以理综、数学、语文、英语高分录取。

        四、有关政策

        详见《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0〕18号)。

        五、工作要求

       (一)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由省水利厅统一组织领导,常德市水利局和相关招生培养学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我区成立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任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罗林任副组长,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朱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立、区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兆兵、区应急管理局张柳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招生工作具体操作事宜,杨立任办公室主任,张柳为联络员。

       (二)区应急管理局配合市水利局、招生培养学校、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按规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程序规范、公平公正。严禁擅自变更招生计划,严禁以各种名义进行乱收费。对违规招生将依法依规追究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签订《协议书》是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招生录取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招生工作组要严格依据录取考生名单,切实做好考生与区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书》的组织工作。严禁与非录取考生签订《协议书》,严禁拒绝与符合政策的已录取考生签订《协议书》。


        附件:

        1、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湘水发[2020]18号.pdf

        2、2020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docx

        3、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