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关于《常德市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申请销号的公示

2019-09-24 18:31 来源: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自然保护地大检查的通知》(办护字〔2018〕83号)要求,我局组织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桃花源分局、市林业局桃花源分局、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等部门对桃花源景区二级保护区民俗文化街项目违规违法问题开展了现场核查,并按“一个问题,一套整改方案”要求开展了督导整改。
        目前,民俗文化街违法违规问题已完成整改并通过我局验收,现予以申请销号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4日
        联系电话:0736-7071173(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

        附件:自然保护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申请销号的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