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关于2023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交办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任务完成情况的公示

2023-09-21 15:42 来源: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花源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常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常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清单》的通知(常生环委发

〔2023〕8号)文件精神,我区高度重视,召开区党委会议和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现已按要求完成2023年度修复任务。现将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交办主要任务:市级分解“夏季攻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任务5公顷。

主体责任单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监管责任单位: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任务完成情况:我区2023年度生态修复任务图斑系关闭退出的原砖厂,位于桃花源镇黄土坡村。2022年3月,根据省自然资源厅部署要求,我区委托湖南省勘测设计院编制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2年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方案》,经专家审查通过。其后按照工程招标投标规定实施公开招投标,在确定施工单位后按照方案织实施。2023年8月,完成市级分解“夏季攻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任务5公顷。

以上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反馈。

公示时间.2023年9月21日-2023年9月25日

受理部门: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花源分局

联系电话:0736-70701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