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2023-06-29 16:57 来源: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镇:

根据常德市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常振局发〔2023〕6号)文件要求,现将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请严格按照财政部等《关于印发<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1〕19号)有关规定,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强资金项目管理,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严格遵守项目、资金管理规定,不得违规违纪操作。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限期整改;对严重违规违纪和挪用衔接资金的行为,移交区纪委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9日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3年度第一批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5万)


序 号

乡镇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格

项目资金投入(万元)

项目区

备注



合 计

市级

其他资金

农民自筹






合 计




5

5







1

桃花源镇

乡村建设

崇义村道路硬化

墟场公路硬化60米,宽5.6米,厚0.2米,护路沟浆砌65米

5

5



崇义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