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中旅国际旅行社到桃仙岭办事处考察

2022-11-11 15:12 来源:桃仙岭街道 作者:罗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常德中旅国际旅行社一行管理人员在总经理吴勇的带领下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办事处开展乡村旅游文化体验项目线路踩点考察活动

活动中,桃仙岭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郭卫平及乡村文旅工作人员带领其一行人先后参观白麟洲蘑菇屋、鲜达农业采摘基地、农业学大寨及各农庄、五柳湖村新建桃林基地/稻虾基地、桃仙岭村福桃基地/百亩荷花/鲜达农业基地、渔父村火龙果/草莓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吴勇表示:“白鳞洲是常德桃花源里的世外桃源,岛上错落有致的房屋与田园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感远离尘嚣,回归大自然的美好。回去后一定会好好策划,加大宣传力度,让市场认可、游客认可,打造经典文旅产品,不辜负白鳞洲得天独厚的好环境。”

69c92f6c6eee44988a0f1976e220d64b.Jpeg  

(常德中旅国际旅行社吴勇总经理一行人)

郭卫平感谢吴勇及其团队在疫情之下为整合桃仙岭乡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希望吴勇积极发挥旅游力量,整合桃仙岭的传统文化村落传统民俗文化资源,充分利用渔耕文化和人文景观资源优势,融合传统文化教育给力乡村文化振兴,形成桃仙岭乡村旅游品牌,弥补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空白,助力全域旅游创建迈开第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