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开展全市旅游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联合督查

2022-11-11 14:59 来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3日至4日,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市住建、交通运输、文旅广体、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全市旅游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联合督查。

0a8d17c40f594733a507081ea9572b55.Jpeg

排查现场

联合督查组由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东秋带队,对澧县、津市市、鼎城区旅游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现场抽查了绿岛蓝湾、彭山景区、红烨景区、桃花滩宾馆等旅游场所安全管理情况,重点诊断各旅游场所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指导服务各旅游场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督查发现的21项安全隐患或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实行闭环整改。

5bf9a******57403a995498fb173e007d.Jpeg

排查现场

下一步,市旅安全专业委员会将进一步督促全市旅游领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石底线,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平稳运行,确保游客旅途安心、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