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桃花源美食香飘五柳小镇

2021-09-24 15: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五柳小镇人头攒动,食物的香气飘满了整个街道。桃花源镇崇义村摆出甲鱼炖鸡的农家味道,天下桃花源酒店展示了特色菜肴桃花泪,梧桐客栈则主打视觉牌,拿出成叠的寿桃馒头引来游客纷纷拍照。这正是2021“味道湖南·常德味道”桃花源非遗文创美食月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

7278fbc5a54e4151a8de63748e0f336c.Jpeg

(梧桐客栈的寿桃)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副局长谈远灯表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主动作为、积极落实省市部署,体现了桃花源担当、彰显了桃花源风采。来自桃花源擂茶协会及桃花源文创团队五柳营造社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上台推介擂茶及文创产品。仪式最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领导、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一同登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去往美食展位巡展。

活动展位上,来自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近40家餐饮店都拿出了自家的拿手好菜或拳头产品,白鳞洲上岛内亲农庄用南瓜雕成福寿老人,四华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饱满又漂亮的阳光玫瑰葡萄,更有精致的桃花源文创产品第一次亮相,令人目不暇接,好吃又好玩。

4fa5ebcb43c944fc8f0b08af2a1fca8f.Jpeg

(阳光玫瑰葡萄) 

据悉,本次2021“味道湖南·常德味道”桃花源非遗文创美食月活动将持续至12月8日,主要为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桃花源美食品牌。活动主办方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及常德市商务局。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