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休假哪里去,桃花源里好休闲

2020-08-07 22:55 来源:区宣传统战教育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宣传统战教育局 通讯员 李宁)8月,各行政单位已开始轮流休假,你准备好了吗?8月休假哪里去,桃花源里好休闲!

        湖南常德“中国桃花源”,新冠肺炎0确诊、0疑似、0密切接触者,三个“0”“净”候您闲庭信步;《关于2019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结果的公告》发布,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在这里小住几天,拥抱自然,在天然氧吧深深呼吸、吐故纳新,让肺部更干净,让身体更健康!

1e7c3390fc5f4fccb23b15b73003009f.png   

       桃花源有标准商务型酒店——桃花源酒店、客栈——春风堂、民宿——秦谷人家、精品高端酒店——六艺湾、精品高端别墅酒店——青竹峪,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桃花源酒店是按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旅游度假酒店。背倚桃花山,面朝桃源山,环境幽雅,装饰风格融中式古典和现代设计为一体,古朴典雅,别具一格。酒店拥有各类房间79间(套),会议室、餐饮、商务中心、活动室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这里,不仅有动人的湖光山色,还与景区众多的文化主题场馆相邻,有刘禹锡陋室、“桃源佳致”碑亭,桃源工艺术博物馆、百床馆、桃花源书画院等等,近距离感受桃花源的“露天文化客厅”。

822d09b726f449878ec82ca5018acf6b.png   

               桃花源酒店。

        春风堂,湖柳池杉,春风十里,景区里的社区。这里有桃花源里的小资情调,窗内是一室温馨,简洁文艺有格调,窗外是湖光山色,宁静清明有诗意,这里融入了食宿学文主题,在山水间,在桃源人家给您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秦谷人家由坐落于核心景区秦谷内的三处民宿——伴山客舍、寻香居、田家小院组成,在这里,您可以亲手采摘自家菜园里新鲜的果蔬,品尝厨娘地道的农家菜肴,听虫鸣鸟叫,大口呼吸山林里纯净的空气......秦谷人家民宿绝对是您携亲朋好友一同体验桃花源式慢节奏生活的不二之选。

d9d61cdba7c44f7a94a8676391cb38ad.png  

秦谷人家——田家小院。

        六艺湾位于秦谷景区内,紧邻天工六艺坊,以渔、樵、耕、读为主题的四栋建筑坐落在山谷中。建筑装饰风格融合了传统木构房、新中式风格,巧妙兼柔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传统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中庭与楼梯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过渡空间巧妙运用玻璃屋顶与窗棂呼应,利用光影营造意境与禅意。在这里,有最自然的山水风光,也有高端先进的硬件设施,让您在便捷舒适的同时体验世外桃源生活。集会务、餐饮、娱乐于一体,是度假、休闲、团建、小型会议的好地方。

8b13f84c902c484289d9f1be1437531e.png   

六艺湾。

       青竹峪,是位于秦谷景区的高端度假酒店,拥有13栋度假小舍,青竹环绕,透过窗棂有鸟语花香、山色湖景,身在明亮舒适的房间却仿佛置身山林,让人卸下烦恼与压力,全身心放松。主题竹餐厅位于青竹峪入口,阳光透过玻璃又被竹梁切碎,斑驳地洒在餐厅里,在这样的环境小憩、聊天、品尝美食,抑或是静静坐着,无不是一种享受。

d64ca03cd******248bf******36151928.png   

青竹峪。

        带薪休假作为法定制度,1994年被写入《劳动法》;2008年1月1日起实施的《职工带薪休假条例》,至今已经期满5年,但对于很多员工来说,带薪休假仍然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的一项调查中,50.4%的人直言所在单位不实行带薪休假。如今,国务院明确提出2020年基本落实职工带薪休假,让人们看到休假权全面落地的希望。

        8月初,微信公众号“政商湖南”发了一篇推文《 "强制休假"要来了!人民日报:你是单位的草,却是家庭的天!》,传递的最强的信息是:“你是单位的草,却是家庭的天!请保重身体!”

        休假吧,带着你的家人,来桃花源小憩几日,给身体放个假就是给家庭的大爱!

延伸阅读——

        《 "强制休假"要来了!人民日报:你是单位的草,却是家庭的天!》https://mp.weixin.qq.com/s/h503IYZHsk-rt8ydsPj-5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