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市文旅投开展5A创建冲刺动员大会

2020-08-03 16:45 来源:市文旅投集团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市文旅投集团公司)8月3日讯7月31日,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5A创建冲刺动员大会。

64c0999a53de4d378530d9866476a25f.jpg

        市文旅投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陈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旅游公司董事长曾庆敏受市文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委托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欧成关于景区5A创建工作的要求,旅游公司总经理陈江华,市文旅投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曾庆敏表示,桃花源旅游区目前的5A创建工作迫在眉睫,从最初的“三年磨一剑、不负桃花源”到现在的5A创建近在咫尺,这不仅是所有人情怀和使命所在,更是关乎生存和发展的形势所需,只有实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目标,才能借助更大的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让桃花源成为代表中国的世界级旅游景区。

        陈江华在会上汇报了目前创建工作的进度与下一步工作的详细部署。他要求旅游公司所有员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5A创建工作时刻牢记心头,压实责任、由点到面、对标对表逐项解决各类工作,通过适当奖罚机制激发员工积极性,推进5A创建工作加速前进。

        旅游公司一线员工代表、旅游公司管理人员代表、天驰公司员工代表逐个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热情和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中来,在日常工作中更加用心、细心、耐心,实现桃花源旅游区的发展目标。

        陈海清指出,景区目前正处在创建攻坚的关键阶段,公司全员都要保持廉洁作风,坚持操守,抵抗诱惑,他告诫所有工作人员要知止、知恩、知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不触碰“高压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业绩观,忠诚于企业,保持初心。

        最后,曾庆敏作总结发言,她要求,一是公司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加速完成;三是要对标对表,抓住关键,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科学系统的协调各项工作逐项解决;四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