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夏日乡村 享采摘乐趣——桃花源田园采摘节盛大开幕

2020-06-19 16:1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c9979825caf4ec0890afb24713b1fac.png

(通讯员 张玉路 刘伯源)6月1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万亩桃林广场上,“桃花源田园采摘节暨福地桃开园仪式”在细雨朦胧中盛大举行。

6a982c3128e44190af30e966303b3cba.png

e9aa920ac4814cceae9bcbee587881dd.png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虽然下着雨,但游客参与的热情仍旧高涨,打着伞挑选品尝现场红扑扑的桃子。而在桃仙岭村的桃林里,又是另外一幅景象。游客们纷纷拿上袋子,流连于绿意盎然的桃林中采摘、赏景、品尝、游玩,尽情享受着乡村田园的休闲乐趣。据了解,本次桃花源采摘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超400名游客参加。

8930554b46784bcbaa58cd612dd7ebd6.png

(雨水挡不住福地桃的魅力)

     夏日炎热,避暑休闲已成为游客外出的首要需求。围绕着游客的旅行需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精准把握季节特征,开发出系列乡村旅游产品,策划“万人采摘季”活动吸引游客前来采摘蔬果,让游客在田间地头休闲娱乐。本次“桃花源田园采摘节暨福地桃开园仪式”活动正是“万人采摘季”的启动与开端。 

cda1c3f90ee2431c8f2297c3291cda6a.png

(桃花酒,你喝过吗?)

     田园采摘节开幕仪式上,中旅环球与桃仙岭街道签订送客入村合约,同时与双湖花果合作社签订采摘协议。主舞台一旁,带货主播通过直播的方式,积极推介着本公司用桃花源的福地桃熬出的果酱,现场观众也是大饱口福。

通过协调整合旅行社、当地合作社、农产品公司的各项资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策划的田园采摘节活动为乡村带来了更多的游客,促进了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激发乡村经济的发展活力。

活动现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欢迎游客来到桃花源,并对“福地桃”产品进行重点推介。覃斌表示,桃花源是第三十五洞天、第四十六福地的神奇之处,有水蜜桃、黄桃等多种采摘种类,欢迎大家常来桃花源品尝采摘福地桃。     

04b0987cbd******291a072476cfbabc5.png

(赏美景、采桃子,体验乡间野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