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游湖南618·桃花源田园采摘节暨福地桃开园

2020-06-18 20:51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桃香四溢、硕果累累的好时节。6月18日,由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共同主办的“桃花源田园采摘节暨福地桃开园仪式”如期拉开帷幕。

开园启动会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致欢迎词,并对“福地桃”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在现场,中旅环球与桃花岭街道办签订送客入村合约,与双湖花果合作社签订采摘协议,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调研员楚娟宣布采摘节正式开园。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旅游局局长郭卫平主持开幕式。

3096dd90d2f14f49ad3c7aba81b0a474.jpg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游客慕名来到桃花源桃仙岭村采摘“福地桃”。走进园中,迎面扑来的是阵阵桃香,游客们也情绪高涨,拎着篮子、拿着剪子在景色宜人的桃林里采摘、品尝、游玩、拍照,享受田园乐趣。据桃园管理人员介绍,仅仅一上午时间,福地桃已预购达2000斤,园内采摘也突破了千余斤。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为福地桃代言。

桃仙岭隶属桃花源万亩桃林景区,位于桃花源桃仙岭牌坊319国道边,交通十分便利。园内共种植桃树5万多株,有油桃、水蜜桃、脆蜜桃、黄桃等不同成熟期的10多个品种。本次活动的“福地桃”是以桃源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载体,结合桃花源洞天福地的“福文化”背景而命名。由于其土壤好,采用有机肥种植,所种植出来的桃和别的地方不一样,总是格外的有味道,沾带着福气。园区里的富硒桃子营养丰富, 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钾元素,味甘、酸、性温,有生津润肠、活血消积、丰肌美肤作用,是人体补硒的上佳水果。

本次采摘节从6月初开始,持续到10月上旬。可成为市民朋友亲子游乐、朋友欢聚的田园休闲佳选。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打造乡村生态旅游和文创农产品品牌,依托万亩桃园观光旅游区,举办采摘节,实现“以桃为媒”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