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公安:组织开展县域警务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20-08-05 16:49 来源: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公安分局 通讯员 周采薇)8月5日讯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民警对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理解,确保县域警务工作入心入脑,8月4日上午,桃花源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面检测民警对县域警务工作的认识情况。

        此次考试命题紧扣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相关文件和重要精神,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分局全体民警参加考试。考试现场井然有序,测试结果公平公正,所有参考民警均认真作答,按要求完成了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为下阶段开展县域警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1e5d57f0267548f08c7c154fbd25d679.jpg

        通过此次测试,增强了民警学习新时代县域警务的思想自觉,形成了全警抓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县域警务工作在桃花源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