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业”了!

2020-08-04 22:31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仙岭街道 通讯员 张金莹升)8月4日讯8月3日,位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五柳湖村部对面的桃仙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家住太极广场以北的居民可更加便捷享受快递免费递取、出行免费接驳、农资销售等服务。

63c3944003644ef58f62409c0674485e.png

便民服务中心全景。

        前期,为缓解太极广场以北居民的通行不便,桃仙岭街道开通了三台免费居民接驳车,获得群众好评。在接驳车服务过程中,桃仙岭街道持续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了解到群众在寄取快递、购买农资、生活日用品等方面仍存在不便。

        为解决上述问题,桃仙岭街道集思广益,最终决定设立桃仙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供快递寄取、水果蔬菜及农资销售等相关服务,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据工作人员介绍,桃仙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面积200平方米左右,聘请专门人员分别为本地居民提供24小时热线电话受理、景区直通免费接驳车、快递物流件免费递取等服务,解决群众找人难、出行难、取件难等问题。

0f897baa1e7544e6b1b77100e6a06165.png

便民接驳车。

        与此同时,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还设有生活超市,致力满足周边村民日常生活消费服务。

dc2daad814eb494287d27e3ccab07fda.png

便民服务中心。

368dba83cb154f04a99fca585850cb89.png

居民们挑选货品。

        便民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当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他表示,未来桃仙岭街道要继续完善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和功能设施配套,进一步深入了解群众真正困难和相关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让服务中心真正便民起来。

7dac60061d6c4ce381a24ce3ad3c562a.png

区领导袁超云到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指导。

        据悉,桃仙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将陆续提供水、电、医保、社保费用代缴服务,小额现金取款服务,网络购物等其他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居民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政府工作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