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家铺村退役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2020-08-01 09:3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张玉路 编发 杨杰)8月1日讯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印家铺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桃花源分局及印家铺村村支两委,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慰问退役老兵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印家铺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哲宾是一名退役军人,来自住建分局的他始终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军人。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他积极向住建分局领导汇报并取得大力支持,最终与村支两委商议决定,结合住建分局党建活动共同开展一次对全村退役老兵的座谈慰问活动。

fb608e31c74d4fe58543d******2381ab.png

慰问活动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29位退役军人代表,有的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有的参加过抗美援朝,不管是在部队还是退役回到地方,都忠实地坚守着军人本色。住建分局负责人动情地对他们说道:“虽然大家脱下了身上的军装,但心中的军装始终穿着,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都发挥着军人和党员的中坚力量,在村里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着带头作用。希望在未来,大家继续和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产业,共同建设好印家铺村。并预祝在座的老兵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6fbc7c6f4f5c4958b51a2e9f985a51bf.png

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领取慰问金 。

   590f8dad9d7d4b37970e715cc1dd01fc.png

慰问活动留个影。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印家铺村63户退役军人家庭,驻村工作队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拉近军民之间的距离,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