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精准康复送药公益活动

2020-08-01 09:30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农业农村局 通讯员 毛丽娟 初审 张玉路 编发 杨杰)8月1日讯7月3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残联牵头桃花源镇残联、桃仙岭街道残联、桃花源社工站联合常德市安定心理医院开展精准康复送药公益活动,为有康复需求的困难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治疗药物。

61a8844e061b452b83d978753bc0f030.png

活动现场图。

        本次康复送药活动共有54名精神残疾病人免费领取药物。活动现场,大家登记残疾证,向医生讲述病情,再凭现场开具的处方拿到相应治疗药物。医生所开具的药物能够及时有效地控制病情,帮助患者改善精神状况。

        活动中,医护工作人员还向患者家属宣传精神疾病成因、治疗、用药、生活照料等需要关注的事项,提高社会公众对于精神卫生的了解和关注。

1250a4faef7d4ba59cd67c1dacfa2087.png

活动现场图。

        本次康复送药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