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敬老院开展消防演练

2020-07-30 16:29 来源:桃花源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镇 通讯员 何姣)7月30日讯 暑期炎炎,天干物燥,为增强敬老院老人们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危险自救能力,7月30日上午,桃花源镇组织一支10人临时消防队伍在桃花源敬老院开展消防演练。

        消防队员向老人宣传讲解预防火灾、处理火灾、火场自救、紧急逃生、被困呼救等方面的知识,组织应急疏散演练,现场示范灭火器及消防柱水枪使用,更直观地让老人们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

7adb68c68a3448dc91b0000dcaa9f775.png

96b727bab4464ce8b525684f903d2537.png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桃花源敬老院工作人员、老人们的防火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敬老院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