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2020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7-30 14:46 来源:区劳保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劳保中心 通讯员 朱昌勋)7月30日讯7月30日,为期一周的月嫂技能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劳动保障中心联合常德市辣妈时代培训中心联合组织,培训结束后,常德市技师学院职业鉴定中心还对所有学员进行了职业鉴定,考试合格者统一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机构将向每位有就业意愿的学员提供就业机会。

        据悉,此次培训班对我区47名学员进行了关于产前护理、新生儿护理以及月子期间护理的全面培训,并通过多媒体演示、互动教学、现场模拟操作利用模型娃娃手把手教习抱、传、包、洗、穿、抚触等动作等形式,普及了孕产妇饮食、护理和新生儿护理、月嫂职业认知、职业道德等相关课程。

        今后,区劳保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惠民技能培训,为更多的群众谋福创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