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交警大队:不忘初心、扶贫帮困献礼“七一”

2020-07-05 11:15 来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通讯员 李红君 甘菲)7月5日讯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红君率领大队全体党员深入辖区结对帮扶官庄村开展不忘初心、扶贫帮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支部书记李红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一次庄严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从警初心。

6d54c0877081******38329b6979d8110.png

        随后,党员们分别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入户对接,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走访慰问,相互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对帮扶措施进行逐项沟通,推进大队扶贫任务的落实。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祝福党的生日。

468daf4f85ff493180b7213cd2270a05.png

       活动后,大队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群众、模范带头、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1b12b54ee00745ae9a795c27f1ded5e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