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公安:“七一”真情慰问暖警心

2020-07-02 18:20 来源: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李红君 江颜萍)7月2日讯7月1 日上午,桃花源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峰,党组副书记、政委童志敏来到交警大队,亲切看望因病致困民警党员邓志龙,并送上了慰问金。

        李燕峰一行来到交警大队,与邓志龙亲切交谈,询问他近期的身体情况,对他带病坚持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与病魔作斗争。邓志龙对分局党组的关怀和勉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工作,以更突出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爱。

f76c1d0a9c0047d1b8ef18f******2805.jpg

        公安分局领导慰问困难民警党员的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一线民警的关怀与关爱,也体现了公安分局认真做好从优待警、凝聚警心各项工作的决心,切实温暖了一线民警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