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 | 桃花源分局交出排污许可工作满分答卷

2020-07-01 09:51 来源:区环保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证办通报显示,桃花源分局33个行业和91个行业的所有重点管理、简化管理、登记管理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任务成功清零,交出了一份“3个100%”的答卷。

今年3月份以来,桃花源分局严格对标市生态环境局发证办的统一部署,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通过建立网上工作“通道”、召集企业集中填报、聘请第三方公司等举措,圆满完成了33个行业清单中2家简化管理企业的发证和7家登记管理企业的回执生成任务,完成了91个行业清单中1家重点管理企业、3家简化管理企业的发证和16家登记管理企业的回执生成任务,并对13家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由于工作进展较快,桃花源分局有关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还分别被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常德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等媒体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