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岭街道:创新形式庆“七一”

2020-06-30 20:56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6月30日讯(记者 杨晟 通讯员 张金莹升 文/图)过“政治生日”、上特殊党课、做团建活动...6月2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办事处机关支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全体党员到鼎城区大华军事文化园集体过“政治生日”,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

1.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唐佳巍将他书写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位党员的手中。

2.jpg

全体党员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常德市礼仪协会会长孙一容通过她父亲胡升校的故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升校老师23年前退休后依然坚守在农村,免费为孩子们补习功课,甚至将自己老家改造成图书室,这个老房子成了孩子们课后的“童乐园”。

3.jpg

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