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这些都给您,加点辣椒炒一下很下饭的”

2020-06-30 14:56 来源:区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佳节,桃花源公安分局心系帮扶困难户,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峰带队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分局全体帮扶民警纷纷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看望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7522f28670ce4a8ab832fe82f6c873af.JPG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民警与贫困农户家庭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中的生活、子女上学、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里农副产品种植养殖的情况等,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心声,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坚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在李燕峰的帮扶对象邱奶奶家中,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交谈中李燕峰关切的说到“您老的气色看起来比前阵子我们来看您时差了一些噢,孩子们又不在家,要是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之处千万记得给我们打电话呀”,面对党和政府的关怀,邱奶奶已是潸然泪下。

邱奶奶说:“孩子们因为生计常年在外,我年纪大了身体也不行了,只有你们时不时来看我,逢年过节也都记挂着我,平日里没少给你们添麻烦,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了”。说着邱奶奶便起身抹着眼泪朝里屋走去,边走边念叨:“前阵子天气好,我晒了些‘干豆角、咸菜萝卜’,我给你装点儿,现在天气热了胃口不好,你带回去加点辣椒炒一下很下饭了的”。

80e41dced73a4770bb9ce0ee4ec38073.JPG

看着奶奶抱着‘萝卜咸菜’步履蹒跚的走出里屋,大家心中不由得出现些许心疼,生活给了奶奶太多艰辛。作为帮扶民警,能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委政府各项扶贫政策,让帮扶对象们居住环境有所改善、生活状况有所提高、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也是广大公安民警们始终坚守的从警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