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交警强化窗口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2020-06-30 14:53 来源:桃花源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提升窗口民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了违法处理窗口职业技能培训,培训会由教导员熊立均主持,违法处理窗口全体民、辅警参会。

培训会上,教导员熊立均分析了近期违法处理窗口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日常业务知识与文明礼仪方面开展了培训。随后,组织民辅警学习了《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廉政准则》和“三 项纪律”等从严治警法规,使民、辅警时时自警、自省、自励、自律,构筑起拒腐防蚀的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

8c1ab0dece29418bbb2b849bcca24d7d.jpg

熊立均要求,窗口民、辅警:一是要做到“微笑服务”,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原则,优化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二是要做到“优质服务”,要尽量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让群众“少跑一次路,少等一分钟”,要多听取了解群众的建议,重点针对群众仍不满意、感觉仍不便利的方面,再研究再创新再整改;三是要做到“依法服务”,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坚持“理性、平和、公平、公正”的执法理念,确保窗口服务工作依法依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