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崇义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4-01-03 10:4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崇义小学的环境、管理都很好。把孩子放到这里,我们放心。”“这个活动搞得好!希望学校每个学期都举办一次。”12月28——29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崇义小学开展“家校共育  共筑辉煌”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家长朋友深入课堂,走进操场,零距离感受学生的校园生活,参与的家长们都赞不绝口。

活动在一阵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在少先队员的带领下,家长们有序走进各自孩子的课堂,沉浸式参与孩子们的学习活动。操场一侧,充满童趣、色彩斑斓的手工和绘画作品,笔酣墨饱的书法作品,吸引与会嘉宾、家长们纷纷驻足欣赏。

268ad4555ae548c19a6111dbcbd6a770.Jpeg

(家长们有序走进校园)

“这是我孙儿的作文,那边还有他的硬笔书法作品。我们家里没有人教他,这些都是学校里老师指导的。”四年级学生郭宇辰奶奶满脸骄傲地介绍道。

活动中,节奏明快的腰鼓表演,青春洋溢的拉拉操、篮球展演,丰富多彩的社团展示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崇义学子蓬勃的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按下快门,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410a2599ce114352823b9782d52a9c53.Jpeg

(观看“荣誉墙”)

0a7915d2fbfb4f1a97ba******2810654.Jpeg

(课间操展演)

崇义小学校长谢兆兵表示,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全方位展现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学生的精神风貌,拉近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为家校共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目前,学校拥有在校学生600余人。近年来,崇义小学秉持“以师生发展为本,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不仅教学质量显著提高,而且素质教育累结硕果。学校选送的啦啦操、自主编排的课本剧在市、县级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此外,该校在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挺进国赛。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探索家校共育的新思路、新模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