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幼儿园开展“逛庙会 迎龙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活动

2024-01-02 15:0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向日葵幼儿园开展“逛庙会 迎龙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元旦亲子庙会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近300位家长参加。

53e83b52420b4b4cbb0f3baae2cce3d0.Jpeg

(打卡爆米花摊位)

活动当天,象征着团团圆圆的桂花汤圆、福气满满的鲜肉饺子、甜甜蜜蜜的冰糖葫芦、小朋友最喜欢的棉花糖、桃源传统民俗打糍粑、驱寒的红糖姜茶、寓意丰收的八宝粥等各种特色美食,深受大家喜爱。为了让幼儿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其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向日葵幼儿园精心安排了“打卡传统文化美食”节目,邀请家长管理摊位,参与互动,通过打卡品尝,感受浓浓的年味。

2ac6bdf******4495a8cf76416ba2f1cc.Jpeg

(打糍粑)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亲子游戏区域,邀请参与活动的家长兑换奖品,增进亲子感情。 其中,亲子手工合作完成的灯笼大受追捧。该节目采用了“猜灯谜”、“套圈”等游戏方式进行,寓意套住“福气”、“财气”。

35803a79abbd4020a64dc1088761f241.Jpeg

(吃汤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