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强制戒毒所走访慰问涉毒困难家庭

2023-12-05 15:3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4日,常德市强制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瞿大春带队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武陵渔村看望家庭困难服刑人员王某家属。

走访慰问中,瞿大春与王某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王某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将干警集体捐赠的3000元慰问金交到王某父亲手中。临走时,瞿大春鼓励服刑人员家属,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克服困难,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

7a7c1a25e961425e9aff9ce675f6d820.Jpeg

(瞿大春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谢谢!谢谢你们!我们一定把孩子教育好,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王某的父亲紧紧握着瞿大春的手,激动得眼角湿润了。

1f641b2042304130849c87e9320c1c07.Jpeg

(瞿大春与王某父亲话别)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平安建设办持续推进“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帮扶活动,让全区服刑、社区矫正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未成年特困子女得到了有效帮扶,赢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为平安桃花源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