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 智创未来——常德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渊明小学

2023-11-29 16:3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邝生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常德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开进桃花源渊明小学,为渊明学子开启了一场奇幻的科学之旅。

35929bef3be34b92881ca94c1b9c4a1e.Jpeg

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年级、分时段有序进行参观和体验。“静止的图片是如何变成动画的?”“为什么透过露珠可以看到倒着的景象?”“为什么临摹图像变得难了呢?”大家三五成群围成一圈,观看新奇的科普设施,还动手操作认真地探索着每一个展品的奥秘。大家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c9a72e04b7064f46a6f95685a059f861.Jpeg

161060f6f6a94e1abb014d26e2501fb1.Jpeg

(体验现场)

“体验科学,智创未来”。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渊明学子亲身体验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激发出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未知世界的窗户。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