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渊明小学:科普进校园 共逐“科技梦”

2023-11-26 16:1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邝生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水明明倒进杯子了,为什么倒转过来却一滴水都没有呢?”

“原来《西游记》中的仙境是这样制造出来!”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

在观看了科技老师展演的4项趣味科学小实验后,渊明小学师生们不禁感叹道。

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基金会联合湖北创科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科技点亮校园,探索创新无限”科学物理展演活动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操场举行,为渊明学子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科学课。

活动中,创科智教育科技的老师向渊明小学师生展示了“会吸水的魔术纸杯”“掌中火焰”“马德堡半球实验”“火箭发射”等科学小实验。渊明小学的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掌声和惊叹声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着科学带来的神奇。

f4fce776fbd******811e88dab83b89dd.Jpeg

d4e333e5b08149389e696c001f8e605b.Jpeg

ecc0a52de39447b68255777cc7cd101b.Jpeg

(活动现场)

据悉,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学生们的科学素养,渊明小学开设了特色科学兴趣班,普及科学知识,开拓学生眼界,助力学生追逐“科技梦”。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