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正当时!桃花源渊明小学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23-11-24 15: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邝生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22日,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穿戴整齐,高举旗帜,在慷慨激昂的乐曲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随后,如梦幻般的乐天舞表演、激情澎湃的啦啦操《向前冲》、足球竞技展示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充分展现了渊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1d69afbbd394fb2912670240397817d.Jpeg

10daa278bac8469493b7e16290db72a0.Jpeg

4eb389a73e45440b9b59800f6c2bdf3b.Jpeg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本次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符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既有培养团队精神的“400米接力赛”“趣味迎面接力赛”“抢种抢收”,又有符合不同学生年龄特点的个人比赛,如:一分钟跳绳、低年级立定跳远、沙坑跳远、跳高等,运动健儿们在激烈的角逐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历时两天的赛事安排中,还设置了4个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教师趣味运动”项目:“赶猪跑”、“滚雪球”、“两人三足”和“袋鼠夹球跳”,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

18b3224c761c43048474c9f4546214c2.Jpeg

(“教师趣味运动”)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检阅,也是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不断提高体育教学水平,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