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展2023年下半年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检查行动

2023-11-25 15:5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教育系统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有效推进“防风险、促发展”及社会治安重点工作,消除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11月23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学生安全专业委员办公室组织区宣教局、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等各成员单位在全区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检查。

dd6f8ee5c5964bb884589da03becb3a9.Jpeg

检查区一中校园卫生状况

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桃花源一中、渊明小学、崇义小学,在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全面汇报后,学安委成员单位认真履职,深入各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室、运动场以及校园外周边集中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排查中,学安委成员单位详细查看学校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安全工作是否落实,各种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运转是否正常,切实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各职能部门人员现场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要求各学校务必要有超前意识,防患于未然。

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高于一切。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c60c87762e364879bffa4ec4afd3a803.Jpeg

(检查渊明小学学校食堂设施设备及卫生状况)

82f13eb83fe74beb99fc0dcf614709fc.Jpeg

(崇义小学主要负责人汇报校园安全工作)

经排查,全区各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暂未发现安全隐患,校园周边没有发现影响学生健康成长的不利因素。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