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助发展”——桃花源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2023-11-24 18:4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实效,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23日,桃花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并邀请部分县代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开展集体观摩视察活动。

75bfa25c1050430d8287aa2b9e59abbe.Jpeg

(桃花源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代表们来到消防通道提质改造项目工程处,认真听施工方介绍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建设情况。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水溪码头,认真察看了安全隐患整改项目现场,代表们都为这个项目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水溪码头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降低了人货混装的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