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11-24 18:4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4565c1f975b46e8a7984e8e38df8801.Jpeg

(桃花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镇人大副主席一名。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简浩代表桃花源镇人民政府向大会说明镇政府实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桃花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桃花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办法(草案)》。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唐佳巍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桃花源镇以“文旅强区、生态美区”为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跨越赶超上作出了成功实践。他要求,人大代表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继续发挥带好头、站好队的“雁阵”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执行。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