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召开2023年家长会

2023-11-17 15:0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海蓉 邝生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教室外寒意料峭,教室内里却温暖如春。为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召开2023年下学期家长会,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之路。

活动当天,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安排下,一场场有爱、有深度的家长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班主任们利用多媒体借助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他们的点滴进步和家校共育的可喜成果。同时,各班科任老师还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家长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有的家长分享教育经验;有的家长提出困惑,请教方法……

25319057178c40f6b370e7077ec37b6e.Jpeg

(班主任介绍学生在学校表现)

553758100cdb475ab1ef774c33b0606e.Jpeg

(科任老师提出建议)

76ae1c2a427445e38a52e7df192f17b1.Jpeg

(家长分享经验)

在报告厅内,分管教育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何政伟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了精彩的讲座。何政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重点阐述了渊明小学在教学质量、课程设置、素质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接着,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汪海蓉作了《家校携手  共促成长》的主题报告,她向各位家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德育工作、家校共育、师生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还从学校如何教育好学生、家长怎样教育好孩子、家校怎样形成教育合力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现场分享。

交流讨论环节,100位家委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行政人员现场为其答疑解惑,积极回应家长们关切的热点问题。

348db05e78584d52a6dc19de9e44238d.Jpeg

3c6f341cf60449cb8c6bc8ca1180058e.Jpeg

家委会代表雷纯发言(左一)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冬日之约。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让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工作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