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全力保障河湖安全 恢复河湖生态

2023-11-14 17:1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上官子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沅江河段的治理与保护,今年7月以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公安、渔政、交通等部门开展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

345849cb907041d7a4e7b59e6eca7138.Jpeg

河湖岸线巡查

行动开展以来,巡查组采取查看过往船只安全防范设施、营业执照,河湖岸线范围内是否存在非法采砂、非法取水行为等方式,有效阻止5起河湖垂钓、发现2处河湖岸线管护不及时的情况。

c4da937e28eb46678540e78c5743d20d.Jpeg

河湖岸线巡查

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继续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监管执法,巩固好联合执法行动成果,确保全区范围内水事秩序稳定可控。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