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生活馆

2018-04-23 16:22 来源:市文旅投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生活”这一原创品牌,是源于对桃花源记中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挖掘拓展“桃花源”这一强大的文化符号,用现代人的视角整合传统、健康、有故事、有生命力的作品,来充实你的书案,装点你的卧室,丰富你的餐桌。唤起喧嚣城市的人们复古情长的儿时记忆。我们承诺,每一份天然食材,都源自桃花源的土壤;每一片手工茶叶,都有大山深处的清香。当你触摸到桃源木雕上细致入微的纹理和桃源刺绣上飞针走线的流转,所传递的是,茶人质朴深刻的生活哲学,达人保持真我的浪漫时尚,道人对万物之道的求知追寻,匠人把光阴融进作品里的工匠之心。

(1)桃花杯:

QQ图片20180******62623.png

 

一杯一辈子,纯手工匠人打造,高端汝窑收藏精品,陪伴最爱的人。

(2)桃花米酒:

低度糯米酒,口味微甜,米酒香浓郁,伴着桃花香,爽口清香。纯净如若初见,把青春最甜美的味道,封存在这酒中。

(3)桃花饼:

QQ图片20180******63031.png

桃花源倾心制作桃花饼、桃花糕、桂花糕、红豆糕等一系列以桃花为元素的纯天然健康糕点。

(4)桃花丝巾:

桃花丝巾精选最好蚕丝,由公司设计定制,富有桃花源元素,亲肤、抗紫外线,在夏季穿着,排出的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5)桃花源三道茶:

QQ图片20180******62656.png

从桃花源文化和人生的感悟中淬炼出桃花源三道茶:第一道“清苦之茶”,寓意“要立业先吃苦”;第二道“甘甜之茶”,寓意“苦尽甘来,细品生活甜美”;第三道“回味之茶”,寓意“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人生境界。同时带有田园清香的农产品与茶一脉同源,传递了平实质朴的生活理念。

除此之外还有桃花扇、陶瓷、木雕等手工艺品。

QQ图片20180******6270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